JUNIOReR':

Day7⃣️0⃣️

/芝士卷/桃子/火腿芝士吐司/橙汁/
🧀️🧀️🧀️🧀️🧀️🧀️🧀️🧀️🧀️🧀️🧀️

一大早吃了好多芝士哈哈哈哈
在超市买的芝士卷,出乎意料的好吃😋
火腿芝士吐司😂夹了两片芝士感觉有点腻!
下次改成一片吧!!

今天去腾大做活动..
真的很讨厌被人催的感觉🙄️
一群秘书在那里催你!!!!
真的很想说exm😒自己没跟我们定好时间 怪我们咯🤷🏻‍♀️
但也只能自己在心里发泄下哈哈哈哈
在回 studio的路上,我累的睡着了!!
当时真的好想稍微堵下车😂哈哈哈
让我舒服的睡上一觉!

中午evan发了条新闻给我看!
哇KAO!沈阳有个人卖鳄鱼肉!还绑着鳄鱼在路上遛! 神经病啊!有些人类真的是好恐怖😒mmmmmmd
真的觉得鳄鱼好可怜😭我可爱的小鳄鱼!
我不想看到这种新闻..
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...

大晚上的不想悲伤的事情了..
我要睡觉睡觉!
最近急需要睡眠💤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y*w | Powered by LOFTER